世界第一母上吹

太喜欢金手指了,看文图的就是甜和爽

【HP乙女】-当你涂了口红(斯内普x你)

脑洞产物吖!ooc归我,撞梗也归我,以后还会有其他人的er!文笔一般不喜勿喷玻璃心嘤嘤嘤【猛男落泪】但是欢迎提意见ε==(づ′▽`)づ谢谢您嘞!


小天狼星篇在这里草莓果汁-小天狼星x你 


红茶枫叶——斯内普

  你今天涂了口红。在风已经沾染了凉意的秋天,偏红棕调的口红薄薄的染在唇上,不得不说,颜色很应季。

  那颜色让你想起香醇的大吉岭红茶,也让你想到秋天时,你和教授漫步在铺满枫叶的街道,或者十指相扣,或者他握着你的手,揣进他暖和的衣兜里。两双马丁靴踩在橘红的枫叶上,只剩下令人愉悦的酥脆疏松的声音。你勾勾嘴角,笑容逐渐甜蜜。

  可惜的是,你的教授正在专心致志的做着魔药,无论你是刻意的在他面前晃,还是故意发出响声,他还是连眼神都没分给你一个。

  你有些郁闷的扁扁嘴,飞扑向他的后背环住他的腰,清香的魔药味萦绕在鼻尖。你听见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熄了坩埚,转过身问你。“亲爱的西莉娅小姐,是什么让你一上午叹了六次气还要费尽你可能装有芨芨草的脑子来打扰我做实验现在又来吸引我的注意力呢?”

  你不满的撅起了嘴,“我今天涂了口红!你都没发现也没夸我好看!”

  “与其有时间化妆,不如多为你可怜的魔药教授和魔药成绩想想,虽然可以体谅以你‘过人’的智慧估计是想不起来关于学习的东西。”

  你眯起眼睛锤了一下他坚实的胸膛,翻着白眼道,“我生气了!”随即转过头去。

  斯内普沉默了一下,骨节分明又有些凉的手扳过你的下巴,接踵而来的是一个缠绵悱恻的吻,直到你哼唧唧的,呜咽含糊的求饶他才放开你。

  你张着微肿的唇贪婪地汲取着新鲜空气,斯内普抬手摸了摸嘴上沾到的红茶枫叶色口红。

  “质量质地都一般,下次我可以试着给你做一个健康又高品质的口红。”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